joetliu

【K莫衍生】漂亮的林一木…的爸妈

寫在前面

一,這篇絕對不虐了吧

二,今天在我其他文裡回應了說來寫寫K莫傻白甜兒子的事情

三,我自己看過別人寫的,覺得很好。而我如果要寫,開頭也一定會是這個點。所以...抱歉啦,算給我借用一下。我盡量寫得不一樣一丟丟...


那麽,請開始看吧!當然,請務必多發表意見。這一篇,會有人還想繼續看下去嗎?好像這個家庭也太歡樂了一點...

 

林一木高興地打開家門,發現真是老天爺給的好機會,自己媽媽…嗯,該叫Daddy,還在忙著看電視,只有他爸在書房裡研究電腦。

他躡手躡腳,想繞過自己媽媽,去書房找爸爸談心事。

自己兒子在家里當老鼠這種把戲,二十多年來從來就沒騙過郝眉的眼睛,這臭小子,自己從小把屎把尿,當心頭一塊寶貝似的捧著。可偏偏打青春期過了之後,有心事就只會跑去找他那個悶包老爸,是把自己這個Daddy放在哪裡了?難道自己沒跟兒子說清楚,當年你這個Daddy可是省狀元啊!不對啊,明明幾乎每天照三餐跟他說過的呀,這個小祖宗是怎樣,非要什麼事都先跟他那個什麼話也說不出來的老爸說,把自己晾在一邊嗎?哼,去,你去,我就看你老爸能跟你聊什麼!

 

“爸,你在忙啊?”偷偷走進書房的林一木,看著又在忙碌攪和電腦,做一堆他連看都看不懂的東西的KO。

“嗯,”KO瞄了一眼自己兒子。整個致一的人都說,這兒子看一眼就知道是KO的,根本就是和KO一個模子裡頭刻出來的。KO心裡嘆了一口氣,只有他知道,這個兒子個性半點沒學到自己,大概是因為從小跟在他家美人屁股後頭,現在家裡每天晚上,就像有兩座雞場,吃一頓飯的時間,講的話如果都記下來,大概可以繞地球一圈。更要命的是,這兩個人知道對方忙著說話,聽不下自己要說的,於是兩座砲口都瞄準了KO。KO每天除了要下廚做飯伺候美人跟兒子,還要接受兩個人輪番以及聯手轟炸。

 

當年是誰跟他說,有個兒子多好啊,一定會遺傳跟老爸一樣的安靜因子?哪個說的站出來,看我不打死你。KO突然想起來,說這話的,不就是他家美人嗎?唉,就不該打這小子生出來,就讓他家美人抱走,沒日沒夜對著兒子叨叨唸念,完全照自己的個性把兒子拉拔長大。現在兒子長個子不長腦子,完全跟他家美人個性一樣。KO閉了閉眼睛,很頭疼。

 

“爸,你先別弄電腦了,我有事情要跟你說嘛!”林一木把背包一扔,立刻纏到自己爸爸身邊。KO看著這個除了身材臉蛋,其他說話的口氣,完全可以跟自家美人對照的傻兒子,心裡嘆了口氣,這是哪輩子欠了誰啊?

“嗯,怎麼了?”

“爸,你兒子有心事耶,你怎麼一點也不關心啊?我是不是你親生的啊?”林一木覺得自己這個爸真奇了怪了,明明今天自己擺明了有天大心事要說,怎麼他就一點也不好奇?要換成媽媽,那還不早就關上電視,拉把椅子,兩母子扯翻天了:“算了,只要看臉都知道,我不可能不是你親生的。爸,你聽我說嘛,這事我就想先找你說說,先別讓媽…呃,Daddy知道。我們公司今天來了個新人,是個女實習生,挺可愛的。其實我前幾天就見過她,可是後來她沒認出我來,然後我就找機會把她調到我們單位來了。哎喲你都不知道,她可是真好玩…”

 

“你們爺兒倆在聊什麼呢?”按捺不住的美人,還是跑到書房來了:“說誰好玩呢?”

KO抬頭看了郝眉一眼,救星終於來了,自己兒子剛剛說了一大串,自己根本沒搞懂,只知道公司來個新人。

“你兒子說,他公司來了個新女生。”KO一句話就把自己兒子賣了。

“爸,你怎麼出賣我?”林一木受到一萬點爆擊,深感就連親情的小船也能說翻就翻。然後眼神看到自己的媽,完了,他媽現在根本是見了老鼠的貓,聽到老師發問的妙麗,還有看見小雞的老鷹。林一木看著出賣自己老爸無辜…不對,是根本沒有表情的臉,還能不能好好的當父子了啊?

 

“什麼?新來的女同事嗎?”郝眉眼睛發亮,亮得全家已經不需要任何照明:“哎喲,這種事情跟你爸說有個屁用啊,他就是個會走路的木頭。趕快,到外頭餐廳來,Daddy拿桶冰淇淋,我們兩個好好聊聊。跟我說,她長得怎麼樣?我兒子喜歡的,一定是大美女。哎呀,這下要開始準備了,婚禮要辦得風風光光,要把所有人都請來,我家帥兒子要娶媳婦了呀!不行不行,得先給你把新房給買了。哎呀,KO,咱們儿子要娶媳婦,到時候就要搬出去了。我們家變成空巢,只剩咱們兩個了啊!”

林一木一臉生無可戀的被他Daddy拽著手,走到書房外面的餐廳。全世界要說起嘮叨,他最怕的只有一個人,就是這個從小把他帶大的Daddy。愚公叔叔從小就跟他說:“當年你這個Daddy,可是出了名的呆萌。你別跟你爸說,不然他會黑我電腦。可是啊,你爸就愛死了你Daddy這種呆萌。”

 

林一木長到小學畢業,就已經完全了解愚公叔叔說的是什麼。他的爸爸跟Daddy,在家裡根本旁若無人隨時秀恩愛,自己在這種環境長大,還能確定自己是喜歡女孩子,簡直就是奇蹟。但是,林一木也很確定,將來就是要找個跟自己這個媽媽個性一樣的女孩子。

 

“媽...Daddy!”林一木看見郝眉丟過來的怒視,趕忙換了稱呼:“你別忙著拿冰淇淋,我告訴你好了,我們單位今天來了個新的實習生。很認真,挺乖巧,蠻有個性,可好玩了!”

“真的?你對人家有意思?她叫啥名字?住哪裡?我叫你爸黑進她家,把資料找出來我們先看看?”

“Daddy,你能不能認真點啊?我今天才剛認識人家,你這樣還不把人嚇跑了才怪?”林一木傻傻笑著看著自己這個功能跟媽一樣的Daddy,難怪爸這麼喜歡他。

“好好好,不黑他家電腦。你先告訴Daddy,她長得怎樣?一定是個大美人吧?死老頭,你笑什麼?”郝眉看著走出書房準備做飯的KO露出微笑,不禁好奇的問。

“沒,我聽你問人家是不是美人。”KO仍然帶著微笑。

聽懂了的林一木大聲笑了出來:“爸,你太搞笑了!Daddy,她怎麼可能比得上你這個天生大美人啊!”

“你個死小子,幫你爸來吃老子豆腐呢!快跟Daddy說,這個女孩子怎麼樣?”

林一木認真想了想:“還真的不是美人,不過她很可愛,今天可逗了,她不知道是在找東西呢,還是在躲著誰呢,居然就鑽到桌子底下了。”

 

空氣的氣氛突然改變,滿懷好奇的郝眉表情變得很尷尬。而正在切菜的KO,差點砍了自己的手指頭。攻守易位地回頭問:“你說什麼?鑽桌子?”

“嗐,女孩子好好的鑽什麼桌子啊!”郝眉插話:“兒子啊,正經姑娘怎麼可以鑽桌子呢,你說的這個姑娘,還是別了啊。Daddy想辦法叫致一的叔叔們再幫你找過。”

“這樣說可不對,”放下手裡的菜,走到餐桌前面的KO突然笑了:“如果鑽桌子的不能要,那…”

“你說什麼話呢?去做菜,沒看見兒子餓了嗎?”

原來家裡還有祕密,林一木看著自己兩個爸爸神神秘秘的打情罵俏,除了早就習慣的萬點爆擊傷害,以及從小就被當小狗,吃狗糧長大的司空見慣,突然好奇起來。這個祕密,看來Daddy是不會說的。那…

 

“Daddy,你去看電視啦!我來幫爸切菜,馬上就有得吃。”

被自己兒子往沙發推的郝眉,還不斷回頭朝著廚房喊:“兒子啊,你別聽你爸瞎說。KO,你別口沒遮攔,跟兒子亂說話!信不信我跟你離婚…你聽見了沒,啊?”

 

 


评论(22)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oetl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