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tliu

【k莫衍生】一辈子拆不散的人 十,再聚

十,再聚


“欸…这糖醋排骨我要了,都给我吧!”郝眉忙着跑上前,抢到了差点失之交臂的糖醋排骨。

他瞄了身边的肖奈一眼,这老三也太不仗义了,全宿舍全班级全世界都知道他郝眉生平最爱吃的,就是糖醋排骨,现在居然只因为旁边这个小女生,还上演一场互让的戏码?就算你自己不爱吃,抢下来等等跟我换也好呀。

他收回埋怨的心情与眼神,看到了对面打菜的小哥。

咦,是新来的,郝眉看着这个从没见过的新人,却觉得看来好眼熟。这个人,到底是谁?郝眉看着他不停往自己盘子里装着糖醋排骨,不禁庆幸还好自己今天厚着脸皮跑出来抢菜,否则这“一人份”的糖醋排骨,就要便宜了其他人了。

 

KO看着从后面排队人群中冲出来,不守规矩硬要打菜的家伙。按照他的脾气,他应该会叫这个人回去队伍里,等刚才争执的两个人决定了之后,才轮到他。

可是,这个家伙,为什么会让自己丝毫没有不悦的感觉?为什么他就这么放弃原则地替他把所有剩下的糖醋排骨都装了进去?

 

KO把装了糖醋排骨的餐盘递出去,显然插队成功的小伙子伸手接了过去:“谢谢大哥。”

于是KO与他同时视线交错,看见了这个插队小子的笑容。

KO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几乎没有礼貌地看着一个人的眼睛,这个人的笑容很真挚很明亮,而他的眼睛里带着神采,像什么呢?KO脑里思索着,然后灵光一现,就像星光闪烁一样。

KO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打小就喜欢星星与月亮,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跑去乡下,然后等到天黑了,仰头看着天空。也许他是因为14岁没了家人之后,就任由星光成了可以安慰自己的东西。也许他根本在14岁之前,就已经爱上了满天星光。

但,KO看着眼前这个眼底有着星光的插队小伙子,突然觉得莫名熟悉。原来,自己在那个游戏里头取的名字手可摘星辰,是做得到的。

慢着,自己怎么会把手可摘星辰的想法,用在眼前这个男孩身上?

 

郝眉说了谢谢,望着这个新来的打菜大哥。这大哥有点意思啊!也不理会自己的道谢,酷酷的望了自己一眼。

可是,这个大哥是有什么不同的地方?自己好像突然就有个很熟悉的感觉,好像很想去问问他,自己是不是跟他认识?

别扯了,老子可没那么厚脸皮,去问素昧平生的人这种问题。郝眉把这个蠢念头压了下去,拿着餐盘准备去用餐。

 

走出了打菜区,郝眉回头看了这个新来的大哥一眼。唉,老子可记住你了,下回再来,你还要记得给老子多打一些份量的菜啊!

KO想着刚才笑容可掬的这个插队小伙子的发亮双眼,下次吧,如果下次还能再见到他,再设法跟他结交,更了解这个眼底有星辰的人。

 

 

全文完

 

 

(好吧,根据朋友说法,前面写得太虐人了。)

(这是一个非常简短的补充,说不上番外,而这短短几句话的起因,只因为看到过一句话,美人身边“所有人”都在帮KO助攻,只有美人自己不知道。)

 

在KO身边打菜的大婶抬头看见郝眉冲过来要糖醋排骨,眼睛亮了一下。

终于来了啊,阿月。她看了看自己身边被自己找来,第一天上工帮忙打菜的容若。

真是不简单啊,这两个一点也不省心的人!

她回忆着自己在远处看着这两个傻瓜,笑咪咪地喝着忘魂汤,就心知要糟。这两个傻蛋,这一喝来世是要怎么相认?说不得只好自己出马,帮他们努力找到对方了。

 

看着打好菜心满意足离去,笑容灿烂的阿月,也看着继续打菜专心工作的容若,大婶叹了口气,这下你们总算见面了,往后如何,就看你们小两口今生修炼啦!

拿起打菜的大杓,惠妃不禁叹息,本宫好歹也贵为娘娘,为什么要这么劳累自己,每天拿这么重的锅铲啊!

 

 


评论(19)
热度(44)
©joetl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