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tliu

【k莫衍生】一辈子拆不散的人 番外一,KO一笑

番外一,KO一笑


自从美人师兄与KO“在一起”之后,从愚公与猴子酒以降的致一全体员工,就深深感觉到贝微微实在是太有自觉又自制的“夫人”。

原因很简单,微微跟大神这一对,虽然时不时也爱放闪,偶尔还会来个夫妻联合会心一击技能逼人吃狗粮,可是至少微微很少主动惹事。而且这对夫妻放技能虐单身狗,大家还有回击空间,微微懂得脸红,大神也会用微笑包容大家的攻击。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跟微微比起来,郝眉简直就是人神共愤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不但喜欢主动拿他家KO出来炫耀,对单身狗发动主动攻击,大家想回击,还得注意KO冷冻射线般的目光,避免成为KO保护情人的下一个攻击目标。于是大家只能不断看着郝眉横行霸道,正义难伸,真是太不好玩了。

 

郝眉也知道大家对他的不以为然,但是他觉得这群人根本就是忌妒而已。他们有没有想到过,他经常要点侠侣技能,也是很辛苦的呀!例如现在,他就在两点多已经没有人的公司餐厅,缠着KO讨救兵。

“KO!”郝眉用全公司已经听得受不了的撒娇声音对坐在餐厅纹风不动的KO说着:“老三太过分,你看他早上要我写的这个程序,虽然看来很简单,可是我写到一半就知道,如果这样写完,最快也得四点才能开始跑simulation,等到跑完也得等到八九点了。”他突然贼贼地笑了起来:“我们不是说了今天早点回家吗?所以你赶快帮我看看,只要修一点就好,这样我可以早一丢丢开始跑simulation,又可以节省跑的时间,我们就可以准时下班啦!”

“我帮你修改那你要做什么?”KO记得很清楚早上开会,是因为美人说了自己手边事情都做完了,肖奈才把这份本来他说要做的程序交给郝眉的。

“嘿嘿,”美人厚着脸皮笑了:“不就昨天晚上嘛,你早睡了,可是我上游戏,帮我们帮会里的朋友刷副本打装备啊,所以就玩得晚了一点。”边说着美人边夸张地打了个大呵欠:“所以我现在好累哦,我就想你帮我修改一下,我去眯一个小时,等你帮我修好了就叫我,我就起来自己盯simulation。”

 

“我中午问过,昨天是你拉着大家刷你的装备。”KO头也不抬继续说着:“这个程序不复杂也不困难,大神跟我都觉得你一定可以独自完成。”

我靠,哪个混帐卖我求荣?郝眉心里开始点名,到底是哪个家伙,居然中午告状?还有,为什么KO跟游戏里头的这些人连下了线都维持联络?等等,自己这种超级不爽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对郝眉而言,同时思考三个以上问题,就算是超过cpu负荷。更何况,他眼前的重大挑战,是把“要KO帮忙做事好让自己睡上一丢丢”这个任务完成。因此,他决定暂时放下游戏叛徒寻找任务,以及老公疑似精神出轨怀疑,优先处理眼前大事。

 

微微走到公司餐厅,打算给大神拿一杯咖啡(本文“尚”未接受厂商赞助,因此不必所有人都只喝特定厂牌橙汁…求赞助)。于是就在餐厅门外,见证了美人师兄“求代做”的侠侣技能展示。

 

“KOooo,”郝眉从后头像只无尾熊似的抱着KO:“我昨天真的真的真的只玩了一丢丢就下线了,而且什么装备都没刷到,还差点好几次灭团。他们太没技术,哪能跟你比啊?再说早上那个程序,我其实写得差不多了,不信你叫出来看看,我真没偷懒。我这不就只是想让你帮我修改一下,这样等下跑simulation可以省点时间嘛。”郝眉觉得自己这个侠侣技能不能练得太娘,于是稍微替自己找了点面子:“其实我觉得我写得也蛮完整了,公司里其他人想改我的东西我还不乐意呢。拜托拜托啦,我就去公司沙发眯一个钟头就好!”

KO心里叹了一口气,面对郝眉那个黏糯奶音攻势,他是没招架能力的:“我看过了,没大问题,我半小时写完,然后叫醒你,simulation你自己跑,还要监控。”

KO的答案并不让郝眉意外,很久以前开始,每回吃午饭,即使KO跟郝眉一起,总会有半小时闷不作声,然后等吃完饭,KO就会把他觉得对于郝眉早上的工作有意见的地方提出来,给郝眉做参考。对这种行为,郝眉已经从窝心到困扰到麻木都走了一遍。对于KO从一开始就不会直接改他的东西,也不会硬要自己改成按照他的意见,而只是提出参考这点,郝眉是非常感谢的。但久而久之,他也就把这个属于KO的侠侣技能练习举动习以为常。

 

“太棒啦,有半小时也好。那我去沙发那里眯一下,你写好了喊我起床。”欢快的美人师兄技能点数升级完成,开心地打算离开员工餐厅。

“趴在桌上睡,别去沙发。”

“蛤,为什么?”

“你睡相不好。”

“哦!”

对这件事情郝眉完全不打算抬杠,KO怎么说就怎么算,虽然他心里真认为整公司都是大爷们,谁会管自己睡觉姿势好看不好看?

 

就要离开餐厅的郝眉突然被“睡相”这个名词触动了,既然来点侠侣技能,不如干脆多点一个高级花式技…

“手可摘星辰大侠,真是太感谢你仗义。那个…”美人师兄试着把脸皮加厚几次,但还是说不出“小女子”三个字:“我无以为报,今晚就以身相许一次吧?”

不等KO反应,美人师兄突然弯下腰,在KO脸颊上轻轻亲了一下,快速离开了餐厅。

 

美人师兄心情很好,于是行动飞快,没看见站在门口另一边的微微。微微正打算进去员工餐厅时,就看见了在她人生中列为第八奇观的画面。

 

本来拿着软体开发书籍看着的KO,向来波澜不兴的眉毛突然向上翻了一个相当明显的角度。接下来,嘴角也明显上扬。

如果这还不够让人吃惊,微微可以发誓他看见KO的眼神变了,本来像是有人从南北极地各自搜集万年寒冰,然后炼成的两个瞳孔。突然像是极地暖化效应似地十里花开,暖得简直可以让全地球人口舒适居住。

KO的笑意无法遏止,还伸手扶着自己的额头,好像对于美人师兄这种突袭既招架不住又觉得有点混着丢脸跟幸福的感觉。嘴角那个笑容是微微从没见过KO那么灿烂的微笑,如果不是因为站在门外,微微几乎敢确定,KO大神有笑出声音来。

 

这个人间奇迹维持了不到三秒钟,KO恢复了原来的冰霜状态,收拾东西站起来准备离开餐厅。微微虽然看傻了,但毕竟也不是笨蛋,深知这种时候如果还待在现场,就算有肖奈大神罩自己,也难保自己不会被KO灭了。于是赶忙离开了餐厅门口。

微微走回肖奈办公室的路上腐女心大爆炸,自己这可是看到了寻常人修炼八辈子也不见得看得到的画面啊!身为一个有责任心又有八卦力的腐女,这种事情如果守着不爆卦,天地能不能容她不知道,但她自己就无法原谅自己啊是不是?

微微的脑袋动得飞快,这则消息,最爱听的一定是自己平常的盟友之一愚公。可是,愚公只要听说这件事情,凭着美人师兄现在趴在桌上另类挺尸,而大家都各自在忙碌这样的状态,就一定会忍不住把美人师兄挖起来挞伐。到时候,自己泄露天机的事情就会被KO师兄知道,那KO师兄可能采取的报复手法…

 

微微打从心里打了个寒颤,还好自己冰雪聪明,差点铸成大错啊!这种关乎公司存亡的大祕密,还是跟大神分享好了。

 

“大神大神,我刚刚好像看见了不该看的画面。”微微走进肖奈办公室,兴匆匆地说着。

肖奈从电脑里抬起头来:“是吗,你看见什么了?”

微微眼里泛着好像刚才看见飞碟从头上飞过的兴奋感:“我刚才在员工餐厅门口,看见美人师兄跟KO师兄…啊,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刚才看见KO师兄笑了。”

“看见KO师兄笑,算是很重大的事件吗?”肖奈的口气颇为明显地想把这件事情压下去,但可惜微微没听懂。

“当然很重大,那个笑容跟平常不同…啊,一时说不清楚,我来试着调监控画面给你看。”微微知道公司是有监控系统的,这主要是防下班后有外人潜入盗取公司的机密资料。

“大神你看,就在刚刚的员工餐厅,KO师兄…咦?”微微发出惊讶的声音,监视系统录影画面里头,刚刚美人师兄跟KO师兄在餐厅的画面居然没有拍下来。

微微心里有了一些可怕的想法:“为什么没有他们在员工餐厅的画面?不可能啊!”

“KO已经把这些画面删除了!”肖奈头都没抬,很理所当然地解释着。

微微最害怕的事情果然发生了:“大神,如果KO删除这些画面,那我站在门口看见他们说话这件事…”

“我删除了!”肖奈对微微笑着说:“夫人不须担心。”

 

看着微微惊魂甫定地去做事,肖奈伸手捏了捏自己的眉头,如果致一有“夫人”的两个员工都能不必花时间去处理夫人们制造的事端,那公司的整体开发脚步应该会走得快得多。

在位置上趴着睡觉的郝眉鼻头抽动了一下,谁在想我?算了,除了那个等下要来喊醒自己的人还会有谁?他连动也不动,继续补充自己的回笼觉,晚上还要找KO帮他刷装备,顺便利用组队机会抓到告密的奸细…当个有侠侣的人,还真是心好累人更累啊!

 

 


评论(6)
热度(73)
©joetliu | Powered by LOFTER